中国驻秘鲁大使高正月向秘鲁总统加西亚递交国书
2007-03-01 00:00

  2007年2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秘鲁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高正月在秘鲁总统府金色大厅向加西亚总统递交了国书。秘外长加西亚、执政党阿普拉党总书记穆德尔出席仪式。

  高大使向加西亚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他表示愿努力工作,为增进中秘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和发展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加西亚总统请高大使转达对胡主席和温总理的亲切问候。他愉快地回忆起两次访华经历,对中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深表钦佩。他表示,秘政府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高大使开展工作,共同推动秘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

  加西亚总统不仅打破驻秘使节集体递交国书的惯例,单独安排高大使在抵秘三天后即递交国书,还邀请近150名政府退休人员和媒体记者现场观礼,数家电视台对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场面隆重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