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秘鲁大使高正月向秘鲁外长加西亚递交国书副本
2007-02-28 00:00

  2007年2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秘鲁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高正月在秘外交部礼宾楼向外长加西亚递交了国书副本,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高大使向加西亚外长转达了李肇星外长的亲切问候,他积极评价中秘两国关系,表示愿努力工作,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发展。

  加西亚外长请高大使转达对李外长的亲切问候,表示秘方对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感到满意,欢迎高大使来秘履新,愿为高大使的工作提供便利与合作,相信高大使的工作必将对双边合作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递交国书副本前,高大使还分别拜会了古铁雷斯副外长和部分秘外交部高级官员。

  高大使携夫人于2月25日抵秘,我驻秘使馆工作人员、秘外交部礼宾司、亚太事务副秘书处官员、华侨华人代表和中秘友好组织负责人等前往机场迎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