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见•互鉴”中秘电视纪录片研讨会成功在秘鲁举办
2017-09-22 08:26
 

  920中国驻秘鲁使馆、秘鲁文化部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互见·互鉴中秘电视纪录片创作交流研讨会在利马成功举办。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郭运德、驻秘鲁使馆政务参赞李昀文化参赞朱晓燕,以及秘鲁文化部副部长阿鲁纳特吉、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局局长戈雅中秘两国纪录片专家、电视艺术家、秘鲁电视纪录片爱好者等共300人出席该研讨会。  

  主席在致辞中表示,举办中秘电视纪录片交流研讨活动是加深两国文化互动的有益尝试,希望双方艺术家通过互学互鉴、传承创新,共同推动电视艺术的发展进步  

  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此次携优秀作品来秘进行交流研讨,于推进中秘人文交流、增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阿鲁纳特吉部长及戈雅局长对研讨会的举办表示肯定,强调中秘同为文明古国,应进一步加强人文交往及文化领域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  

  会议期间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秘鲁文化部签署了两国影视界合作的联合声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