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省政府展示《锦绣中华》
2006-03-23 00:00

  由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省(MADRE DE DIOS)旅游外贸局和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共同举办的《锦绣中华》大型图片展于今年3月1日至22日在该省首府马尔多纳多港(PUERTO MALDONADO)旅游码头大厅举行。该省省长何塞·德拉罗沙(JOSE DE LA ROSA)、省政府旅游外贸局长卡尔罗·阿吉拉尔(CARLO AGUILAR)等官员和当地旅游、经贸、文教、新闻等各界人士百余人出席开幕式。德拉罗沙省长在开幕致辞时盛赞中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秘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当地经贸、旅游业界人士更多地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以便吸引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和游客,为进一步开发马省做更大的努力。

 

  出席开幕式的各界人士以极大的兴趣观看了这套图片,对中国的自然文化遗产、城乡发展面貌和人民日常生活有了感性的认识,表示要为加强该省与中国的交流合作献策献力。3周来,5千余名观众参观了图片展。

  马省系秘鲁自然资源(木材、水产、矿产等)最为丰富、动植物生态最为多样的省份,有5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具备90%的全球小气候,是大自然蓬勃生机的典型代表。在近年来该省与中国经济合作有所发展但期待与我开展更多经贸旅游合作的背景下,该省政府积极与我使馆联系共同举办了本次展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