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中华》和《神州中国》吸引秘鲁旅游者
2005-06-23 00:00

在秘鲁神鹰旅行社于本月22日举行的"到中国去旅游"推广活动中,《锦绣中华》大型图片展和电视记录片《神州中国》吸引了200余位利马知名企业家、旅游业人士和新闻记者兴奋而热切的目光。

身着中国民族服装的姑娘在俱乐部门口向与会者散发介绍中国的材料。人们在大厅里被《锦绣中华》展览图片中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深深吸引。旅秘侨团舞狮武术队的表演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殷恒民大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两国旅游业交流的新进展,希望有更多的秘鲁朋友到中国去旅游,亲身体验东方古国焕发青春的神奇魅力。秘鲁投资促进会的中国问题专家介绍的"去中国旅游ABC"也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随后放映的《神州中国》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酒会上的中式小吃更是吊足了人们去中国品尝各地菜系美食的胃口。最后,殷恒民大使应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利马办事处邀请为一名幸运者抽取了利马至北京往返机票。

在中秘两国关系不断发展,两国商务人员和旅游者到对方国家开展业务和观光人数日益增加的今天,该旅行社利用美大陆航空公司开通纽约-北京直飞航线的时机,在中国驻秘使馆的协助下在位于圣伊希德罗区商务中心的秘鲁企业家俱乐部举办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