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桂德大使与秘鲁妇女部长瓦伊塔签署中国援助秘鲁轮椅交接证书
2015-09-03 07:13
    9月1日上午,驻秘鲁大使贾桂德与秘鲁妇女和弱势群体部部长瓦伊塔女士共同出席中国援助秘鲁第二批轮椅(28995辆)交接仪式并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交接证书上签字。

      瓦伊塔部长代表秘政府对中方的援助表示诚挚谢意。双方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实施体现了两国的友好关系,契合了秘鲁政府关注弱势群体的政策,让更多残疾人得到了关怀。秘鲁政府十分感谢中国政府援助秘鲁28995辆轮椅,中秘政府共同关注残疾人保障事业,使更多弱势人群得到更多关怀。 

  交接仪式后,双方就明年在秘鲁举办APEC框架下的妇女论坛,分享妇女参与社会管理以及妇女能力建设等进行了探讨。  

  经商处参赞高金宝、郝沁梅,秘妇女部副部长费尔南多先生、秘书长巴拉西奥先生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