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旺平措公使向秘鲁侨团转交国务院侨办“暖心包”
2023-06-07 01:42

5月31日至6月2日,次旺平措公使在使馆主持“暖心包”物资交接,向秘鲁华侨华人转达国务院侨办的问候和祝福,并分别同中华通惠总局、福建同乡会、秘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在秘主要侨团负责人交流。

次旺平措公使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在秘侨胞勤劳努力、诚实打拼,传承和阐释了中华优秀文化,为中秘友好和交流互鉴做出独特贡献,我谨代表使馆向广大在秘侨胞表示诚挚敬意。尽管相隔遥远,祖国和家乡始终关心在秘侨胞。希望侨胞们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一如既往支持使馆工作,为赓续中秘友谊、助力合作发展、促进文明互鉴做出更大贡献。


侨团代表们对祖(籍)国的关心和问候深表感谢,表示将尽快把这份“暖心包”的问候送到侨胞手中,今后将继续服务侨胞,坚定支持国务院侨办和使馆工作,为中秘交流合作发展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