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江经商参赞出席第133届广交会秘鲁线上推介会
2023-03-10 04:47

    3月8日,赵春江经商参赞出席第133届广交会秘鲁线上推介会并致辞。推介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秘中商会(CAPECHI)和秘鲁信贷银行(BCP)联合举办,共110余人出席。

赵春江经商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秘互为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秘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秘鲁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投资目的地,中国已连续九年保持秘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目的国地位。与进博会、服贸会一样,广交会是中国最重要的展会平台之一,深受全球贸易市场青睐。作为中秘贸易的一个窗口,广交会始终为促进中秘贸易交流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届广交会,每一家中国和秘鲁企业都能够找到最心仪的贸易伙伴和产品,找到新的增长点,成为后疫情时期中秘两国经济腾飞、推动双边经贸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的积极参与者!

会上,秘中商会、秘鲁信贷银行、秘商界代表等发言,参会人员踊跃交流。推介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交流效果良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