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扬大使考察调研卡亚俄绿色海岸公路项目
2023-03-03 07:05

3月2日,宋扬大使考察调研中国电建集团秘鲁代表处承建的卡亚俄绿色海岸公路项目,巡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的汇报。使馆公参李昀、经商参赞赵春江、政治处主任姚远及中国电建集团秘鲁国别代表黄华毅等陪同。

宋大使祝贺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充分肯定企业人员攻坚克难坚守海外一线、为推动项目圆满落地付出的辛勤努力。宋大使表示,卡亚俄绿色海岸公路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将有效缓解利马至卡亚俄港口路段的交通压力,为当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是中秘友好合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宋大使向项目的中秘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企业员工继续鼓足干劲,加强团结协作,统筹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和项目建设,坚决依法合规经营,优质高效、按时有序推进在秘工程建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中秘友好和两国务实合作做出积极贡献,继续推动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质量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