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扬大使出席秘鲁通惠总局第24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23-01-03 01:15

1月1日,驻秘鲁大使宋扬应邀出席秘鲁通惠总局第24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通惠总局主席陈金海、罗杰文、沈达坚以及理监事宣誓就职,李昀公参监誓。

宋大使在致辞中对总局新一届理监事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成员致以新年新春祝福。宋大使专门应询介绍了自2023年1月8日起中国政府将实施的最新出入境管理规定,强调中国党和政府在疫情最严峻、病毒最凶恶的时期,调集一切资源、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推进抗疫斗争,保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年来中国的感染率和死亡率都是全球最低的。随着新冠病毒不断变异弱化,中国政府积极呼应民众要求,参考别国实践,进一步优化防疫政策,为有序恢复中外人员交往提供便利。中国驻秘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进一步优化有关证件的办理程序。

宋大使最后表示,希望总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各兄弟侨团,更好服务广大侨胞,推动秘鲁侨界和谐健康发展,努力弘扬中国文化,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坚定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为自身事业的发展和祖国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