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秘鲁大使宋扬会见中华通惠总局第23届全侨代表大会第三次年会代表和其他主要在秘侨团代表
2022-12-14 06:05

12月12日,驻秘鲁大使宋扬在官邸会见了出席中华通惠总局23届全侨代表大会第三次年会代表和其他主要在秘侨团代表,使馆公参李昀及领事官员等参加。

    宋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对中华通惠总局克服疫情困难成功举办第23届全侨代表大会第三次年会和第24届理监事选举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旅秘侨界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秘关系发展、配合使馆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宋大使向各位侨领介绍中国发展成就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指出,回顾2022年,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集体,确立了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展望2023年,中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新的一年,中国驻秘鲁使馆将继续推动中秘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坚持“外交为民”为侨社提供支持和服务,希望广大侨领坚守传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团结在秘侨胞,支持使馆工作,为中秘关系发展和祖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惠总局副主席戴熯基介绍了此次大会基本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为侨胞服务并支持使馆工作,争取为双边关系发展和支援家乡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因疫情关系延迟两年召开的中华通惠总局全侨代表大会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利马举行,通惠总局下属的13个华侨会馆及外省14个地方会馆代表与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