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各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2022-12-06 09:03

    近日,秘鲁各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当地时间12月2日晚,秘鲁外交部发布推特,代表秘政府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中国政府致以最深切的慰问,表示江泽民主席加强秘中两国友好与合作的夙愿将被永远铭记。秘鲁共产党(团结)总书记比利亚努埃瓦、国际书记卡瓦纳,秘鲁共产党(红色祖国)党主席莫雷诺,秘鲁公共政治研究院院长洛佩斯,秘鲁国会宪法委员会主席盖拉等致唁函。

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哀悼之情,自当地时间12月1日起,驻秘鲁使馆下半旗志哀,设灵堂接受驻在国各界吊唁。秘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曼努埃尔·卡乔-索萨大使专程前来使馆吊唁,代表秘政府就江泽民同志逝世向江泽民同志家属、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致以沉痛哀悼,表示江泽民主席作为中国的伟大领导人,为秘中两国友好与合作作出重要贡献,秘鲁人民将永远铭记。各国驻秘使节亦接踵前来吊唁。

    驻秘鲁使馆举行集体悼念仪式。在宋扬大使带领下,使馆全体馆员、秘鲁中资企业协会会长陶风华、新华社利马分社首席记者郝云甫、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名誉主席萧孝权、秘鲁福建同乡会会长杨志华等侨界代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并默哀悼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