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办理须知
2018-06-23 04:22

  1.申请人需出示有效护照、居留或身份证;

  2.递交秘鲁当地公证机关出具的公证书,该公证书须事先办好:

  A.当地相关机构的认证

  B.秘鲁外交部领事司的认证

  3.提供上述各类文件复印件;

  4.商业类文书认证还需提供企业法人护照复印件及企业章程复印件;

  5.认真填写领事认证申请表。

  注:

  1、凡在中国国内发生的法律行为和事实应由国内涉外公证机关出具公证,并办理中国外交部领事司或其授权的机关和秘鲁驻华使(领)馆的认证。

  2、国外发生的法律行为、事实或制成的文书应在驻在国公证机关办理公证。证书如送中国使用,须经秘鲁外交部或其授权机关和我大使馆认证。

  3、国内用文单位一般需要有关文书的中文译本,此情况下还需将文书送秘鲁外交部承认的官方翻译处进行翻译。中文官方翻译名单及联系方式见秘鲁外交部网站:

  http://www.consulado.pe/Paginas/Traductores.aspx

  4、对于个别特殊情况下的认证申请,有关要求以领事官员解释为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