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辞
2022-08-31 22:25

欢迎访问中国驻秘鲁使馆网站!

中国和秘鲁都是文明古国,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人民友谊枝繁叶茂。自1971年建交以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持续拓展,人文纽带日益紧密,成为中国同拉美国家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典范。2013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16年,习近平主席对秘鲁进行国事访问,引领中秘关系进入新时代。中国连续多年成为秘鲁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和主要投资来源国之一,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中国驻秘鲁使馆致力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各界友人携手共进,传承中秘传统友好,夯实两国政治基础,丰富两国关系内涵,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我们将秉持服务国家发展和外交为民宗旨,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中国同胞的合法权益。希望通过使馆网站,帮助您了解中国和中秘关系发展情况,获取相关服务信息。

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2022年8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