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为高大使夫妇举行饯行晚宴
2009-07-06 01:30

     

        74,秘鲁中华通惠总局联合其他主要侨社为即将离任的高正月大使夫妇举行欢送晚宴。通惠总局三位主席率主要理监事、其它侨社代表、老侨代表等60多人出席。

通惠总局主席萧孝权先生在致辞中代表全体参加宴会的侨领和广大华侨华人高度赞扬高大使在任期间为中秘两国关系在各领域的发展,关心和促进侨社建设,积极维护侨民和华人的合法权益所作的卓越贡献。他说,中秘关系现处于最好时期,两国元首去年实现互访,中秘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等都与高大使努力工作分不开;高大使夫妇平易近人,亲和力强,竭尽全力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在侨胞中有口皆碑,享有崇高威望。对高大使夫妇的离任,大家十分依依不舍。企盼高大使夫妇不论将来到哪里工作,都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旅秘华侨、华人的事情,同时预祝高大使夫妇旅途愉快,一切顺利,好人一生平安!

高大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通惠总局牵头举行盛大宴会为他们夫妇饯行,感谢通惠总局、各侨社和广大侨胞在他们任职期间给予的宝贵支持与真诚协助,高度评价侨胞们的爱国爱乡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和统一大业及中秘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的贡献。高说,中秘关系得到持续健康、顺利发展得益于国内和国外各界的努力工作,其中旅居秘鲁的华侨华人功不可没。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落实胡锦涛主席去年访秘成果,开拓进取,推进中秘两国的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发展;乘中秘签订自贸协定的东风,使中秘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广大侨胞和华人朋友各尽所能继续支持使馆和新大使的工作,为中秘关系的全面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并祝愿广大侨胞和华人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