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秘鲁大使宋扬出席秘鲁警务能力建设及社会治安研修班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2022-09-21 07:33

9月19日,宋扬大使出席由秘鲁国家警察举办的援秘警务能力建设及社会治安研修班结业证书颁发仪式。秘鲁国家警察利马中部2区分局局长巴博萨、乔斯卡区分局局长德尔加多、秘鲁国际合作署检察监管司司长、使馆武官冷秉坤、经商参赞赵春江等参加。

仪式上,宋扬大使、秘鲁国家警察利马中部2区分局局长巴博萨和国际合作署检察监管司司长卡布雷拉共同为结业学员颁发证书。


宋扬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秘两国都是世界和平和全球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多年来双方友好合作持续发展。宋扬大使对一直以来为秘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保驾护航的所有警务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对秘警方向在秘中国同胞提供的安全保障表示由衷谢意。中方愿同秘方一道,推动中秘警务合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生活安定祥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秘鲁国家警察利马中部2区分局局长巴博萨和国际合作署检察监管司司长卡布雷拉分别致辞,感谢中国给予的无私援助,盛赞研修班成效,希未来在安保合作中进一步与中方保持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