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秘鲁大使贾桂德辞行拜会秘鲁外长波波利西奥
2019-05-02 22:20

  4月30日,驻秘鲁大使贾桂德辞行拜会秘鲁外长波波利西奥,双方就中秘关系和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秘鲁外交部秘书长塔拉维拉、亚大司司长埃斯卡拉,使馆政务参赞李昀、文化参赞贺踊、经商参赞郝沁梅等在座。

  贾大使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擘画引领和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双方政治互信日益牢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多边事务上保持密切沟通,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近日,中秘成功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首轮自贸协定升级谈判顺利结束。面向未来,中方愿同秘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波波利西奥外长对贾大使任内推动秘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外长强调,秘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两国元首早日实现会晤。近年来两国在经贸、投资、能矿、港口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潜力巨大。秘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快拓展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并在国际多边事务中加强协调配合,推动秘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