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敏慧大使举行离任招待会
2015-06-24 01:04
 

  23日晚,黄敏慧大使在官邸举行离任招待会。秘最高法院院长提科纳、部长会议主席卡特利亚诺、前总统加西亚、前总统托莱多、国会秘中友好小组主席科尔德罗等政要、外交部、国会、军方和中资公司、华人华侨代表等约300人出席招待会。  

  黄大使深情回顾了在秘鲁度过的近四年时光,向秘政府和各界友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在致辞中强调,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近年来得到深入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成绩喜人,她很荣幸成为见证人。今后她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中秘关系,继续为促进两国友好作出贡献。  

  秘部长会议主席卡特利亚诺代表秘总统乌马拉、秘政府致辞。卡高度赞扬了黄大使在任期间为中秘关系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达了对黄大使离任的惋惜和不舍,强调秘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相信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到场嘉宾纷纷感谢黄大使为促进中秘关系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黄大使离任表示不舍和祝福。  

  此外,黄大使还于近日向秘国会主席索罗萨诺等秘政要辞行。秘国会向黄大使授予荣誉证书,肯定其为促进两国议会交往做出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