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驻秘鲁大使黄敏慧向秘总统乌马拉递交国书
2011-11-19 04:57

   2011年11月18日,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共和国大使黄敏慧向秘总统乌马拉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黄敏慧大使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乌马拉总统的亲切问候,表示任内愿同秘鲁各部门密切配合,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为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竭尽全力。

  乌马拉总统请黄大使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乌表示,秘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愿加强与中方在政治、经贸、文教、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发展水平。秘方将为黄大使在秘开展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和协助。

  秘外长龙卡利奥洛及中国驻秘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

  黄敏慧大使于15日抵达秘首都利马履新。秘外交部亚大司、礼宾司官员及中国驻秘鲁使馆工作人员、中资公司、华侨代表等赴机场迎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